小9在这里a

【 Hp 乔治韦斯菜】 soothsayer(20)

新手写文,可能没法很好的安排好时间线,导致时间线拖沓。女主性格按照我本人来描写,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是我的问题,关闭

页面别看就行。

人物性格会有 ooc ,男主乔治我会按照我心中的乔治来描写,但尽量不扭曲原来的样

子。




“乔治……现在什么时候了……”娅欣从床上醒来,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着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的红头发。


“你醒啦小娅欣,饿不饿?”乔治似乎没听到娅欣刚刚的问题,停下手中包装糖的工作看着她。


“好像有点饿。”娅欣瞟了一眼漆黑一片的窗外,突然意识到现在可能已经很晚了,“梅林的胡子啊!别告诉我已经晚上了!”


见娅欣瞪着眼急急忙忙从床上蹦起来的样子,乔治扣了扣手,决定坦白从宽:“抱歉小娅欣,是我故意没叫你起来的。因为我看你中午那个样子……我想或许多睡会儿可以让你放松一下……”


娅欣有些无奈地半张着嘴。看着乔治委屈认错的表情和那双耷拉着的狗狗眼,最后认命地坐回床上。

“我觉得我明天可能会收到院长的亲切问候和我爸爸妈妈的吼叫信,乔治。”娅欣绝望地抓着头发,“告诉我,我翘了几节课……”


“现在已经宵禁了,小娅欣。”乔治小心地看着娅欣,“你会怪我吗?”


“说实话乔治,我确实想怪你,因为你答应过我会在上课前叫我起来的。”娅欣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但我也知道你是好心,所以这次就算了,但你以后不能再这样干了……”

娅欣明白自己中午的样子一定吓到乔治了,所以也不能完全怪他自作主张。


“万岁!”乔治张开双手喝彩,表情快速由阴转晴,“小娅欣就是那么善解人意。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在干这种事了。”乔治欢快地拉起娅欣向门口走去。


娅欣被他的变脸速度给逗笑了。“我们去哪儿?”她问乔治。


“带你去吃饭。”乔治将自己的长袍披到娅欣身上,像中午一样用兜帽将她的脸遮住,“大家都睡了,尽量别发出声音,慢慢走。”


娅欣跟着乔治走下螺旋转的楼梯,她悄悄瞥了一眼格兰芬多休息室,发现沙发上横横竖竖睡着三个人——其中那个有着靓丽红发的男生她一眼就认出了是弗雷德。


在把胖夫人吵醒,并在她絮絮叨叨的不满声中,娅欣和乔治两人爬出了洞口。


“乔治,为什么弗雷德和另外两个男生睡在休息室?”娅欣疑惑发问。

“因为弗雷德说珀西之前在休息室沙发上看书看睡着了,他们就也想感受一下这个沙发究竟有多舒服。”乔治一脸好笑地耸了耸肩。

“那你不想体验一下嘛?”娅欣不敢相信乔治这个好奇宝宝会对这个活动不心动。

“噢,小娅欣。可我答应过要陪着你的。”乔治朝她俏皮地眨了眨眼。



一路上很顺畅,没有遇见费尔奇也没有听见猫叫。

娅欣坐在长凳上,等着雅雅帮自己准备食物。


“小娅欣,一会儿你要回小獾窝嘛?”乔治星星眼地盯着娅欣。


难不成还要跟着乔治一起去他宿舍睡觉吗?娅欣笑出了声,抬起眉毛看着乔治。

“可我得回去睡觉了,乔治。你该不会是想邀请我和你一起睡觉吧?”娅欣笑眯了眼,期待着乔治的反应。


“噢——小娅欣。”乔治夸张地摇了摇头,“我还以为你今天已经睡够了呢。”


“莫非你是有其他计划?”娅欣好奇地看着乔治一脸卖关子的表情。


“再去看看上次密道后的狗吧。”乔治故意压低声音,小声地在她耳边讲,“不带弗雷德,就我们俩。”


“好啊!上次还没好好看看它们就被那个农场的主人赶回来了。这次可以看个够了。”娅欣有些兴奋地附和。



在迅速解决完晚饭后,两人又开始小心翼翼地往楼上爬。娅欣在思考要不要提前帮乔治和弗雷德从费尔奇那里找到活点地图——毕竟夜游的时候还要时刻提防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嘿!这儿可真黑。”乔治向娅欣伸出了他的右手,“抓紧我小娅欣,可别像之前一样摔了。”

“哼!我上次有摔倒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娅欣嘴上不承认,但还是抓住了乔治的手。

“好好,是我记错了。”乔治笑着妥协,左手举着魔杖照着路,右手牵着娅欣慢慢像洞口走去。


两人慢慢走出洞口。四周黑压压的一片,没有一丝灯光,安静得有些诡异。


“乔治,我总感觉这里有点恐怖。”娅欣有些紧张,轻轻拽了拽乔治的袖子。

“别怕,那我们就快点到农场去。”乔治抬起手中的魔杖,让光亮范围变得更大。


一路上,娅欣没有松开被乔治牵着的左手,手中传来暖洋洋的热量似乎能让她安心不少。

娅欣之前总感觉这条密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的地方,但马上脱口而出的问题到嘴边又总是塞住。是哪里不对劲呢……


娅欣仔细回想着自己没有注意到的细节——马屁精格雷戈里的密道通往的是这个农场,但为什么会通往这个地方呢?这个农场有什么特别之处吗?为什么创始人们会特地在城堡和这个麻瓜农场之间建立一条捷径呢?


思考似乎有了些门路,但娅欣隐隐觉得这个问题发展的方向让她不安,似乎还漏了什么……


如果说这个农场本身没有问题的话……那有问题的就是这个农场的什么人……


娅欣猛然间想到上次对他们下逐客令的黑发男子——他是个巫师这毋庸置疑,而且他还熟悉霍格沃茨和邓布利多。但他是谁?为什么会待在校外的农场里?


娅欣感觉背后一阵恶寒——虽然上次那个男人并没有伤害他们,但这并不能代表他就是个可信的好人。而她和乔治现在正在不怕死地往人家家里跑……


“乔治,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条密道怪了。”娅欣停下脚步,将自己的所猜所想统统告诉了乔治。


“好像确实有道理……”在一番思想斗争后,乔治选择将他们两个的安危放在刺激的冒险前面,“那要不……我们回去吧……”


娅欣能看出乔治脸上明显的遗憾,便安慰道:“我们以后可以一起探索别的密道,不要难过,乔治。”


乔治却突然笑的狡黠:“那可说好了小娅欣,你以后可要陪我一起探索霍格沃茨,不能反悔!”


娅欣意识到自己中了乔治的圈套,无奈地笑笑,拉着乔治的手准备往回走。


“啊——!”

两人被突如其来的惨叫声吓得一激灵。对上乔治难得严肃的眼神后,娅欣突然改变了主意。

“或许我们可以悄悄去看看,在保证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娅欣自己都没想到这句话居然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我也是这么想的,小娅欣。”乔治微微一笑,攥着娅欣的手更紧了。


两人一路保持着警惕,谁都没有说话,顺着脚下的小路,一点点朝着面前的农场移动。

本是充满生机气息的犬吠声,此刻在娅欣眼中无疑就是宣告着前方危险的信号。


娅欣拉住了乔治,两个躲在狗舍附近的干草堆后。

“我们等等看,有可能屋子里出什么事了。说不定一会儿会有人出来。”娅欣低声在乔治耳边讲着。

“好。”乔治和娅欣交叠的手都分泌出薄薄的细汗。娅欣纯粹是因为紧张,但她敢打保票,乔治此时一定很兴奋。


“啊——!”

又一声尖叫从屋内传来,娅欣吓得大气不敢喘——是同一个人的声音!

“别怕。”乔治轻轻将娅欣额前被汗浸湿的碎发剥开,“如果到时候有危险,我们立刻就跑。”

娅欣点了点头,她不敢将心中“要是我们跑不掉怎么办”问出口——她突然有点后悔来这一趟了,这该死的好奇心!


狗吠声越来越激烈,正如同娅欣此刻焦灼地内心——究竟发生了什么!


终于,一个男人颤颤巍巍地从屋内走出,他在狗舍旁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有些艰难地弯下腰抚摸那些看到他后嘤嘤叫的狗狗们——是那天的黑发男人!


乔治有些疑问地在娅欣耳边低声询问:“为什么这些狗突然叫得这么委屈,它们被这个男人欺负了吗?”

“不是的,它们是担心这个男人,所以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这个男人现在在安抚它们的情绪。”娅欣警惕地盯着面前的男人。至少能感觉他不是像食死徒那种杀人如麻的人物,她稍稍松了一口气,“但他好像受伤了。”

“我感觉他不是什么坏人,我们要出去和他打个招呼吗?”乔治眼睛亮晶晶的,颇是期待地望着娅欣。


娅欣刚想否决他这个鲁莽的决定,就被一阵狗吠声打断了思路。她转头,发现其中一只狗正对着他们两藏身的位置狂吠——该死!这两只拉布拉多发现他们了!


“出来!”黑发男子有些沙哑又有些恼怒的声音响起。


娅欣刚想认命地站起身,就被乔治猛地拉下。“待着别动!”乔治只低声留下这么一句话就一个人走了出去。

“抱歉先生,我只是想来看看这些狗。”乔治欢愉的声音传来,但娅欣能发觉他声音中细微的颤抖。

“笨蛋”娅欣在心中默骂乔治这种格兰芬多的勇气,要是他受伤了她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就你一个?”黑发男子明显不相信乔治的鬼话,“一个格兰芬多?哼,那让我看看你是不是那种空有勇气就来冒险的家伙。”


娅欣察觉到他语气中的不善,拔出魔杖紧紧盯着他的动作。


“嘿!先生!别这么大火气,我真的只是无意间路过这里。”乔治也握着魔杖,紧张地注意着对方。


“在宵禁时间?你的谎话不能再愚蠢了。”黑发男子不屑地冷笑一声,将魔杖对准了乔治,“Stupefy。”


“Protego!”娅欣抓准时间,用盔甲护身帮乔治挡住了攻击。


黑发男子似乎没想到会突然冲出来一个小姑娘挡住自己的咒语,一时愣住了。


“Expelliarmus!”趁着这个空挡,娅欣成功缴械了对方的魔咒。


“酷!”乔治竖起了大拇指,“小娅欣,你居然会这么多咒语!”


娅欣没有心思去管乔治的赞美,神经紧绷地盯着面前虚弱的黑发男子。

她从来没这么感谢过一娅在家这么拼命训练自己的魔咒。但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实战值得加强。要不是对面的男人太过虚弱,恐怕自己也没法这么容易拿到对方的魔杖。


“一个低年级。你的魔咒很不错。”黑发男子自嘲地笑了笑,“你们究竟是谁?为什么半夜跑到这里?”


“你是谁?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们的身份?”娅欣皱着眉看着对方——她现在手中拿着对方的魔杖,有资格和他谈条件。


“因为这是我住的地方,是你们不止一次擅自闯入这里。”黑发男子似乎没有继续站着的力气了,他一只手撑着狗舍的房子。


“我是娅欣蒋,他是乔治韦斯莱。我们真的只是单纯想来这里看狗。”娅欣决定先让一步。


“蒋家的人?”男子有些惊讶地打量着面前的亚裔女孩,缓缓露出一个笑容,“那我可真是不能再熟悉了……”说完便倒在了地上。


“梅林啊!他晕了?”娅欣变得手足无措起来,她看向乔治同样无措的脸,叹了口气,“要不,我们给他运回他房子里吧……”


“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乔治附议。


娅欣施了一个漂浮咒,慢慢控制浮着的男子往屋里走。

房子不大,但五脏俱全。娅欣注意到一张床,床上的被单包括枕头全都皱皱巴巴的,好像刚刚这里经历了一场恶战。四角的木头柱上还绑着四根绳子——要不是这里只住着他一个男的,娅欣真的怀疑他在虐待别人。


娅欣将男子放在床上,回头发现乔治正认真看着一旁橱柜上的一张照片。


“小娅欣,你看这是不是他?”乔治指着照片问道。

娅欣走进,看见照片中站着两个黑发男子,一个正对着镜头肆意大笑,俊俏的脸庞让四周的女生不停地偷瞄着。另一个长得更为柔美一些,似乎与先前的俊美男子有几分相似,但眉眼处却更显清冷疏离,此刻正略显无语地看了一眼旁边的不顾形象大笑的男子。

刚刚气氛太过焦灼,因此娅欣并没有认真观察过男人的容貌。现在仔细看看,虽然床上昏迷的男人面容消瘦了不少,但依旧有着不可否认的成熟气质——的确是照片上气质更为高冷的那一位。


“还真是他,怎么变成现在这副憔悴样了。”娅欣略有些遗憾地撇撇嘴,“以前还真是个帅哥。”


“你喜欢这种?”乔治紧紧盯着照片上长发的男子,有些不甘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长发一定比他还帅。”


“我不喜欢这种,我只是单纯夸夸他,乔治。”娅欣有些好笑地看着乔治的举动,“而且你想留长发的话至少得等你长开了才行哦。”娅欣摸了摸乔治飒爽的短发,不禁开始期待他成为少年后留长发的样子。


“我们去摸摸狗吧,小娅欣。”乔治被娅欣胡乱摸着头发摸得心痒痒的。


“正摸着呢……”娅欣小声来了一句。


“什么?”乔治没有听清。


“没什么,我们去摸拉布拉多吧乔治。”娅欣拉着乔治的袖子往外走。



和拉布拉多正在比龇牙咧嘴的乔治突然想到以前那窝小狗,便走到狗舍门口往里瞧。

“小娅欣,小狗都不见了诶。”乔治摸着大拉布拉多的头对娅欣说。

“或许是被那个男人送走了吧,毕竟那么多小狗的口粮还是要费不少钱的。”娅欣摸着另一只拉布拉多抬头给乔治回应。

“我们不管那个男人了吗?他不会si在床上吧。”乔治看了眼娅欣。

“我可不想管了,我们都不认识他。而且他刚刚还要攻击你啊,乔治!要不是我挡下了那个攻击,现在躺着的应该是你了!”娅欣越说越激动,眉头越皱越深。

“天哪!你不说我都快忘了那个事了小娅欣。”乔治捏了捏娅欣的手想逗她开心,“而且你刚刚真得太厉害了,你怎么会这么多魔咒呢。你可每次都在刷新我对你的认知啊小娅欣。”

“如果你的妈妈也会疯狂训练你的魔咒的话,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做到这些的,乔治。”娅欣的话题很快被乔治转移了。



在回城堡的路上,乔治一路有些沉默。突然,他停下脚步,用一种很认真的口吻对着娅欣说:“小娅欣,你刚刚救了我。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甚至觉得有的时候你根本不需要我保护你。”


娅欣不知道为什么乔治会突然变得这么严肃,但她也选择和乔治一样用正经的语气回应他:“乔治,我或许只是在魔咒上可能比你略高一筹,但那也是我一直被训练才有的效果。但我依旧是个胆子很小的人,我会怕黑,会胡思乱想。但都是你一直陪着我,就像刚刚,你会一直牵着我的手安慰我不要怕,甚至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选择替我打掩护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危险。”娅欣像在密道里一样牵起乔治的手,抬头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乔治,这都是我没有的优点。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被分到格兰芬多的原因吧。”


乔治握紧娅欣的手,慢慢走近她。

“小娅欣,你真的这样认为吗?”


“当然,乔治。”娅欣感觉自己呼吸有些不太平稳,尤其是面对着越来越近的乔治的时候,“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会去责怪你的勇气。就像刚刚,你为了保护我自己一个人出去,要是你受伤的话,我真的会很自责。”


“因为我不想让你受伤,小娅欣。”乔治伸出一只手将娅欣的长发夹到耳后,然后随即抚上她的侧脸。


一股酥麻的电流感顺着娅欣的脸颊攀上她全身,心脏也开始越来越重地撞击着她的胸膛。


“乔治……我们好近……”娅欣发出了一种她没听过的声音,她感觉她的声音在颤抖。


“我也觉得。”乔治的眼神不再敞亮,而是直直地盯着她的脸。乔治没有停下靠近娅欣的动作,他不想停下……


乔治呼出的热气已经慢慢喷洒到她的脸上,但她不想躲开……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现在似乎是宵禁时间,蒋小姐和韦斯莱先生。”一个声音打断了即将触碰到的两人。


娅欣猛然回过神,立刻挣脱了乔治牵着的左手。站在面前的,是一个胡子花白,满头银发的老人。


“邓布利多教授!”娅欣和乔治尴尬地惊叫。


“我想,或许我们可以去我的办公室聊聊天。”邓布利多并不生气,反而和颜悦色地看向两人,“年轻可真好。”



—————————————————————

彩蛋是弗雷德和室友三人睡在休息室的真正原因。

支付免费的粮票就可以看啦。

不看彩蛋也并不影响剧情的理解。

评论(2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