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9在这里a

【 Hp 乔治韦斯菜】 soothsayer(21)

新手写文,可能没法很好的安排好时间线,导致时间线拖沓。女主性格按照我本人来描写,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是我的问题,关闭

页面别看就行。

人物性格会有 ooc ,男主乔治我会按照我心中的乔治来描写,但尽量不扭曲原来的样

子。




“来点蟑螂堆吗,它味道可真不错。”邓布利多笑嘻嘻地把他最爱的零食推到两人面前。


“它看起来可真不错!”乔治颇为感兴趣地接了过去,还给娅欣拿了一点。

娅欣从乔治手中接过,有些犹豫要不要往嘴里塞。


“蒋小姐,看来你和韦斯莱先生关系很好啊。”邓布利多依旧笑得很和蔼,但娅欣一想到刚刚尴尬的场景就笑不出来了,“听罗兰达和波莫娜说,你今天下午没有去上课。”


娅欣心头一沉——自己翘课的事连校长都知道了……

娅欣正打算解释,邓布利多又开口了:“还有韦斯莱先生,罗兰达和菲利乌斯也和我说你今天下午没去上课。”


娅欣有些惊讶,转头疑惑地盯着乔治——难道他真的整天都陪着自己?


“抱歉邓布利多教授,我因为……今天遇到一些事情……乔治因为担心我所以一直陪着我……”娅欣低着头,深吸一口气,不敢去看邓布利多,“我知道我不该翘课,下次有事我一定会和老师提前商量的。”

娅欣担心自己的校长会对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脑子里浮现的满是邓布利多对自己露出失望的表情。


“别紧张,蒋小姐。”邓布利多轻轻笑出了声,“我知道你一定是有原因的,既然你已经知道以后该如何面对这类情况,那我也没什么好责备你的。当然,韦斯莱先生那么关心同学,我很欣慰。”


“这是我应该做的,教授。”乔治露着大牙笑呵呵地看向邓布利多。


“那么,你们为什么要在宵禁时间跑出校外呢?要知道,这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邓布利多似乎终于绕到了正题。


娅欣刚想回答,就被乔治抢先一步:“因为我发现了一条密道,发现可以通往校外,所以我就想带着她晚上过去看看。”


“哦?那你们有发现什么吗?”邓布利多的眼镜片亮亮的。


“一个农场,两只狗。”乔治选择对那个黑发男人闭口不提。


“没了?”邓布利多的胡子抖了抖。娅欣看不懂他现在的神色。


“乔治说的是真的,我们摸了一会儿狗之后就回来了,教授。”娅欣附和道。


“好,我知道了。蒋小姐,我有些事想和你谈谈可以吗?”邓布利多教授朝她眨了眨眼睛。


“当然没问题,教授。”娅欣看了眼乔治,小声对他说,“乔治,你先回去睡觉吧。”


乔治看了看娅欣,又看了看邓布利多,最后点点头往门外走去。


“教授,您找我是为了……”等乔治走出门外后,娅欣率先开口。


“哦,是因为分院帽之前跟我说今年有个新生很特别,所以,我想来见见你。”邓布利多解释道。


娅欣一愣。这顶帽子之前不是答应自己要保密吗?怎么转头就去告密了……娅欣在心中怒骂一万句。

“那分院帽说我什么特别呢,教授?”娅欣决定再试探一下邓布利多以证实自己的猜想。


“这也正是我好奇的,蒋小姐。因为我不管怎么问它都不愿意告诉我。”邓布利多略有些遗憾地摇了摇头,“娅欣,或许我可以这样叫你?”


“当然可以教授。”娅欣思索再三后,决定向邓布利多说清楚,“教授,您知道我无法向分院帽隐瞒我的内心,是我让他不要告诉任何人的。因为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时机到了,我会将一切告诉您的。”


邓布利多认真注视着面前的女孩,过了半晌,他缓缓开口:“我相信你,娅欣。”他顿了顿,用一种探究的目光盯着娅欣,“你知道你和韦斯莱先生遇到的那个男人是谁吗?”


娅欣有点慌张,她不知道邓布利多是真地拆穿了他们的谎言,还是只是在试探他们。

“什么男人,教授?”娅欣装傻。


“不用瞒着我了,娅欣。那个男人很久之前就告诉过我,有三名霍格沃茨的学生跑出校到他的住处去了,两个红头发的双胞胎和一个亚洲面孔的女孩。这样的组合可不多见呢。”邓布利多满眼笑意地看着她,“你也可以多相信我一些,娅欣。”


似乎是隐瞒被拆穿的尴尬,娅欣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容。“抱歉教授,我会的。”一句干巴巴的保证似乎能让她内心稍微平复一些。


“有警惕心是件好事,娅欣。”邓布利多捋了捋他的白胡子,“你知道布莱克家族吗?”


“知道,那个男人难道是布莱克家族的吗?”娅欣有些吃惊,那个男人目测大概20几岁,这个年纪的布莱克家的男巫师,娅欣所知道的,只有已经死去的雷古勒斯和入狱的西里斯,难道这个男人是布莱克家的旁支?


“对,他叫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


“怎么可能!”娅欣下意识反驳,突然又意识到自己差点说漏嘴,便立刻找补,“我爸爸妈妈告诉我他是个食死徒,已经死了。”


邓布利多眯了眯眼,继续说道:“他曾经的确是食死徒,但他后来认清了黑魔王的残忍,决定背叛他。他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他是个值得被尊敬的英雄。本来他想用牺牲自己的办法来给黑魔王一击重创,但被蒋家的一位长老得知后,用了一样东方的武器救了他的命。”他停了下来,往嘴里塞了一颗蟑螂堆,“你不会介意让我休息会儿,对吧娅欣。”


“当然,我能感觉出这是个复杂的故事。”娅欣被眼前老人的举止逗笑了。


“我们继续。”邓布利多笑着抖了抖胡子,“那位长老是你爷爷的一位朋友。当时雷古勒斯发现黑魔王的真面目后,赶回了他当时的家,在路上他遇到了你爸爸。你爸爸清楚他是食死徒,就对他发起了进攻,但雷古勒斯一次也没有反击,直到他最后奄奄一息地对你爸爸说‘你要是杀了我,就没人能打败他了。’,你父亲觉得不对劲就将他捆回了了蒋家的密室。”


“然后他就告诉了我爸爸他的计划,我们家的一位长老还给了他救命的武器?”娅欣迫不及待接话——这些剧情已经不再是原著中的内容了。


“是的。雷古勒斯他本来并不想告诉别人他的计划,也从没打算活下来,但你们家和他做了个交易。”邓布利多眨了眨眼,“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了,或许得你以后自己去摸索。”


“原来是这样吗……”娅欣喃喃道,“究竟是什么武器救了他呢……”


“我也不得不感慨中国魔法的奇妙,娅欣。但请你将我们今天谈话的内容保密,因为雷古勒斯身份特殊,我将他安置在那个麻瓜农场就是为了不让他受到伤害,他现在还不适合暴露在大众面前。”邓布利多认真地看向娅欣,“同样也包括韦斯莱先生。”


“我会保密的,教授。但……”娅欣有些迟疑,“但您为什么选择告诉我这些呢?或许连我爸爸妈妈都不清楚这些情况。”


“因为分院帽还告诉我,你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我可以完全相信你,但你也需要我的引导。”邓布利多看向一旁的分院帽,“所以我得先让你信任我才行。”


“我始终认为我将你分到赫奇帕奇是个正确的选择。”分院帽开口了。


“我也觉得您的选择很正确,帽子先生。”娅欣十分赞同分院帽的观点,“教授,我会信任您的。”


“时间也不早了,说不定费尔奇先生都已经回去休息了。”邓布利多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胡子,“韦斯莱先生似乎在门口睡着了,或许现在该是叫醒他的时候了。”


娅欣有些错愕,连忙和邓布利多道了晚安就往门外跑——这个傻小子,十一月的天气睡在外面也不怕着凉。



“乔治!快醒醒,会着凉的!”娅欣晃了晃抱着门口石兽睡觉的乔治。


乔治努力抬起眼皮,皱巴着脸将头转向娅欣。

“小娅欣……你好慢啊……”乔治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都困死了……”

“抱歉乔治,邓布利多和我聊了很多事情,一下子没注意时间。”娅欣将乔治慢慢从地上拉起。


“谢天谢地,终于不用抱着我了。”石兽嫌弃的语气让娅欣哭笑不得。

看着没睡醒的乔治,娅欣伸手理了理他翘起来的红色呆毛。“我们回去睡好不好,外面太冷了。”娅欣像哄小孩一样柔声对乔治讲话。


“嗯……”乔治似乎困得快没有意识了,整个身体贴着娅欣慢慢软了下去,急得娅欣连忙把他的一只胳膊挂在自己身上——还得庆幸乔治现在是一年级,不然她可不敢想象驮着一个大高个是什么样的感受。

“乔治,你还记得你们休息室的口令吗?”娅欣记得乔治中午在自己面前说过,但当时自己脑子完全就是一团浆糊,根本就没记住……

“嗯……”乔治说话含糊不清的。在询问了三遍无果之后,娅欣选择多爬点楼把乔治带到有求必应屋去。


“给我一个能让我们两个睡觉的地方,还要有几本魔咒书”

娅欣在心中默念了三遍,推开门,看见的是一张宽敞的大床。


一张!床……


娅欣想再重新开一次房间,但肩上的乔治越来越重——刚刚爬楼已经把她的体力耗光了……

算了,又不干什么,只是睡一张床而已。

娅欣安慰着自己,将乔治轻轻放在床的一边。


沾到床的乔治很快就睡着了,平稳的呼吸声清晰地传到娅欣耳朵里。


“做个好梦,乔治。”


娅欣今天已经睡够了,呆在床上翻着魔咒书。看着一些基础内容,娅欣高兴地发现自己已经可以着手练习一些有难度的咒语了。

可惜乔治睡在旁边,自己不能吵醒他。


看书对娅欣来说总是无趣的。没过多久,娅欣决定还是再睡一会儿。


“晚安。”

娅欣对自己说道。


待身边逐渐安静下来,乔治悄悄睁开眼。看着面前熟睡的女孩,乔治做了今晚没做成的事。

乔治起身,慢慢靠近娅欣,在女孩微微张开的嘴唇上轻轻点了一下——冰冰凉凉的感觉。

乔治拼命抑制着自己胸腔内疯狂跳动的心脏,害怕自己这急促的心跳会被发现。


“也祝你做个好梦,小娅欣。晚安。”




两人没睡多久就醒了过来,因为乔治后半夜一直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最后干脆翻起了娅欣开始看的魔咒书。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后,娅欣也被乔治叫醒了。


“早啊小娅欣。”乔治放下书捏了捏娅欣的脸。

“早,乔治。”娅欣揉着因为打哈欠打出眼泪的眼睛,慢慢走下了床,“早知道昨天就不和你出去夜游了,我是睡到了宵禁,你可一点没睡吧。你昨天在邓布利多教授门外直接睡着了,为什么不回塔楼睡觉呢笨蛋。现在天开始变冷了,你会生病的 。”


乔治眨了眨眼。“我可不放心让你一个人回去啊小娅欣。万一碰到费尔奇,你可不一定能躲过去呢。”乔治向前走了一步,“而且我睡着了你也肯定不会丢下我不管的嘛小娅欣。生病了大不了就去庞弗雷女士那儿一趟。”


娅欣看着走近的乔治,不自觉想到了昨晚在校外回城堡的路上两人暧昧的气氛。


“我们该去吃饭了乔治。”娅欣有些害羞地回避了乔治的目光,急匆匆地向门口走去。


“别急啊小娅欣。”乔治看到娅欣羞红的脸,笑嘻嘻地跟了上去。



礼堂里,卡瑞亚一行人看到娅欣就冲了过来。

面对三人的关心,娅欣对于昨天没回休息室让他们放心感到有些愧疚。好在三人都是好脾气,并没有在意。


只是娅欣在之后的日子里明显能感觉到,卡瑞亚比以往更粘着自己了——看来自己当时确实把她吓坏了。

娅欣抱了抱这个娇小的姑娘,用头蹭了蹭她。“抱歉卡瑞亚,我让你们担心了。”


“哦不,你不用感到抱歉的,娅欣。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是我想你以后或许可以和我说说,我想当你的倾听者。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想帮你一起承担那些让你不开心的情绪。哪怕是你胡言乱语地说一通,也比你憋在心里要好啊。”看着卡瑞亚委屈兮兮地望着她,娅欣的心都要被她软化了,她又怎么能忍心拒绝这样一个可爱温暖又善解人意的姑娘呢?


“天哪卡瑞亚,我真的好爱你。”娅欣揉了揉她的小卷发,两人在卡瑞亚的床上坐了下来。


“我当时在魔法史课上梦到塞德死了,那个梦太真实了……我甚至可以碰到他的尸体……我真的被吓到了,卡瑞亚。”


“梅林啊……”卡瑞亚吸了一口冷气,伸手轻轻抱住了娅欣,“怪不得你当时脸色那么差。放心吧娅欣,那只是个梦。我们现在在霍格沃茨,还有邓布利多在呢,不会出事的。”


娅欣将头靠在卡瑞亚肩上,喃喃道:“是啊,现在霍格沃茨那么安全,而且邓布利多也在呢……”



之后的一段时间,娅欣只要闲下来就一个人跑去有求必应屋联系一些有攻击性的魔咒。卡瑞亚有时也会陪着娅欣一起练习,但她发现自己还没法施展这些高难度的魔咒,所以只好在娅欣另一边的位置练习一些基础魔咒。

宵禁后,娅欣为了挤出每一分每一秒多学些知识,便在寝室里默默翻着法术籍,连乔治一起探索霍格沃茨的邀请也拒绝了。


“小娅欣!你之前可是答应我要陪我…我们一起去找密道的!”乔治当时急得眉毛都飞上去了。

“抱歉乔治,我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我妈妈和我爷爷突然又给我布置了好多任务。我之后一定加倍补偿你!”娅欣决定拿家里人当个挡箭牌,“我知道费尔奇那里有个好东西,你去他办公室的抽屉里找找。”

“什么好东西?”乔治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

“我敢保证肯定有一个能让你们大吃一惊的东西,但得你们自己去找。”娅欣看着乔治有些怀疑的眼神,又添了一句,“你们一定会喜欢的,相信我!”

“哼!你这次可不能再骗我了哦,小娅欣。”乔治抱着手臂表示妥协。


而塞德里克和洛加则表示娅欣最近简直忙得除了上课和吃饭,其他时间根本找不到她人。

“你还把卡瑞亚也给拐走了,你们俩究竟在忙什么呢?”洛加表示不能理解她们这些女生们的举动。

“娅欣和我最近在练魔咒呢。”卡瑞亚替娅欣回答了。

“可是娅欣,你的魔咒不是很好嘛,怎么还要那么刻苦啊?”塞德里克也表示不太理解,毕竟她才一年级啊。

“早学一些总没坏处嘛,我可是想拿年纪第一的人。”娅欣开着玩笑,和卡瑞亚两人都心照不宣地没有说出实话。

“那你可得好好关注一下你的魔法史了,娅欣。”塞德里克估计是想到了每次娅欣求着想抄他魔法史作业的样子,笑得停不下来。

娅欣装作没听到塞德里克的调侃,拉着卡瑞亚就跑了。



“娅欣,其实他们说得也有道理。你不需要这么逼自己的,你实在太累了,我看着都心疼。”卡瑞亚看着娅欣练得气喘吁吁的,担忧地望向她,“我都怕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你旁边,你会直接练得魔力透支。”


“噢,放心吧卡瑞亚。我对我的身体情况还是有把握的,我不会勉强自己的。”娅欣喝了一口水,拉着卡瑞亚的手往外走,“那我们今天早点回去休息吧。”


“你圣诞节回家嘛娅欣?”卡瑞亚搂着娅欣的胳膊问。


“应该是回去的,我爸爸妈妈他们好像没什么别的安排。你呢?”想到可以放假,娅欣的脚步似乎都欢快了一些。


“我也要回去的,到时候你来我家玩吧。”卡瑞亚热情地邀请娅欣。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的卡瑞亚。希望我妈妈和我爷爷别给我布置太多的学习任务吧。”娅欣叹了一口气。


“如果你来不了,那我一定会经常给你写信的,让你的学习生活多一丝光彩。”卡瑞亚甜甜的笑着。


“那可太棒了卡瑞亚,虽然我还是希望能是不用写信的那种情况。”娅欣咯咯地笑着,和卡瑞亚往寝室走去。




—————————————————————

彩蛋是一张双子的超清照片,赠送免费的粮票即可获取。

老规矩:需要的宝子们可以在评论里刷粮票。


评论(2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