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9在这里a

【 Hp 乔治韦斯菜】 soothsayer(22)

新手写文,可能没法很好的安排好时间线,导致时间线拖沓。女主性格按照我本人来描写,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是我的问题,关闭

页面别看就行。

人物性格会有 ooc ,男主乔治我会按照我心中的乔治来描写。




圣诞节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回家,或许可怜的洛加是个例外。


“我爸妈居然一个星期前就去旅游了!他们可怜的儿子圣诞节都没地方可以去!”洛加痛苦地哀嚎。


“是哪个可怜的学生,”

“圣诞节都没法回家呢。”

“没有父母……”

“没有朋友……”

“或许你可以去找可爱的家养小精灵聊天。”

“他们可是很热情的。”

乔治和弗雷德两人一唱一和地挖苦着洛加。


“韦斯莱!你们没有心!”洛加抱着塞德里克嚎叫。


“天哪乔吉,我们亲爱的洛加居然叫我们韦斯莱。”

“是的我的弗雷迪,这太令人难过了。”

两人做出掩面哭泣的动作,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行了乔治弗雷德,你们别取笑他了。”塞德里克安慰地拍了拍洛加,“或许你想来我家过圣诞节吗洛加?我父母他们会很欢迎你的。”


洛加眼中闪出希望的光芒,将塞德里克搂得更紧了。“赛德!我爱你!”


“你要把我勒死了……洛加……”塞德里克无奈拍着洛加的背,想让他冷静一点。


“呕——”“呕——”

兄弟俩纷纷做出呕吐的模样,遭到了娅欣一击重拳。


“当心把早饭都吐出来。”

娅欣翻了个白眼,看着面前两个戏精。


“呜呜弗雷迪,小娅欣居然翻我白眼。”

“可怜的乔吉,是翻我们两个白眼。”

“她还打我。”

“是我们……”


看着搂着弗雷德掩面哭泣的乔治和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弗雷德,娅欣最终还是破了功。

“你们两个戏可真多。”


卡瑞亚贴着娅欣悠悠地说道:“不然他们也做不到开学两周就让全校都认识他们了。”


兄弟俩贼兮兮地笑着,勾了勾手指示意娅欣过去。


“怎么了?”娅欣没有动。

“过来。”弗雷德开口说道。

“你叫我过去我就过去?”娅欣依旧不为所动。

“有好东西给你看。”乔治挑了挑眉,一脸得意地看着她。

“那就拿出来给大家一起看看吧。”娅欣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但就想刁难一下他们。

“那可不行。”弗雷德立马否决。

“为什么不行?”娅欣继续装傻。

“因为就想给你看。”乔治抛了个媚眼。

“可我想陪卡瑞亚。”娅欣也回敬了乔治一个媚眼。


终于意识到自己正在被娅欣逗着玩的兄弟俩对视一眼,朝着娅欣漏出不怀好意的微笑。


“卡瑞亚救我……”娅欣想拉着卡瑞亚跑,却发现之前贴着自己的女孩早就和塞德里克、洛加两人远远地站着并且朝自己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该死……”娅欣低声骂了一句,随后转头讨好似地对两人笑道,“别挠痒痒……”


“哦?看来我们的小娅欣还是怕痒啊。”乔治举起双手一步步逼近娅欣。


娅欣可不会傻站着,转身就跑。结果一头撞到了早就埋伏在身后的弗雷德。

“诶呦!”“诶呦!”


相近的身高有时也会带来不便,比如此时的头撞头。

两人都痛呼一声,用手捂着脑袋往后退。乔治赶忙扶住了贴到他胸膛的娅欣。


“没事吧?小娅欣。”乔治从娅欣背后将头凑到她额前,仔细观察着那通红的一片。


“喂!乔吉,你怎么不来看看我的脑袋。”弗雷德不满地大声嚷嚷。


“叫你的安吉丽娜给你看吧。”乔治头也不抬地回复道。


弗雷德一脸无语地看着乔治将娅欣拖走了。


“可怜的弗雷德,被弟弟抛弃了。”洛加抓准机会跑来好好过了个嘴瘾。


“洛加,我劝你现在就跑。”塞德里克看着脸色不善的弗雷德,提醒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洛加。


卡瑞亚看了眼大声嚷着要把粪蛋塞对方嘴里的弗雷德和死命逃跑的洛加,以及拎着对方领子往外拽的乔治和拼命反抗不肯往外走的娅欣,缓缓摇了摇头。

“乔治这叫什么,见色忘友?”


“那洛加就是不要命往枪口上撞。”塞德里克总结道。



“诶呀乔治,我的头真没什么事!”娅欣拉住乔治拽着自己领子的手,“真的不需要去医疗翼。”


“那可不行,弗雷德脑袋这么硬,万一把你撞傻了怎么办?”

“乔治!我没傻!”

“真的吗小娅欣,那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嘛?”

乔治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你想给我看你在费尔奇办公室找到的宝贝。”娅欣摆出一副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


乔治似乎有些失望,从兜里慢慢掏出一张羊皮纸。

“这就是我和弗雷德找到的东西。”


娅欣接过手翻着手中的羊皮纸,很配合地露出疑惑的神情。“可是它看着就像是张普通的羊皮纸啊。”


乔治满意地看着娅欣的反应,笑嘻嘻地举起魔杖,轻轻敲了敲羊皮纸,说道:“看好了哦小娅欣。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刹那间,细细的墨水线像蜘蛛网那样从乔治魔杖尖碰过的地方蔓延开来,相互连接,纵横交错,扩展到羊皮纸的每个角落;然后顶上现出了字样,是绿色的花体大字: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和尖头叉子

专为魔法恶作剧制造者提供帮助的诸位先生

                          隆重推出

                          活点地图


这张地图绘出了霍格沃茨城堡的和场地的所有细节,但最不同寻常都是,有许多小黑点在图上移动,每个都用极小字体标出了名字。娅欣俯身细看,左上角一个带标记的黑点,显示邓布利多正在书房踱步;管理员费尔奇的猫洛丽丝夫人正在三楼逡巡,专爱搞恶作剧的皮皮鬼此刻正在奖杯陈列室里蹦蹦跳跳。娅欣的目光沿着那些熟悉的走廊上下扫视,忽然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


“梅林啊!这些都是密道吧!”娅欣虽然早就听闻活点地图的大名,但亲眼目睹的时候还是让人惊奇不已。


“没错!这条就是通往校外的密道。”乔治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描着一条通道的路线,“一共有七条,我和弗雷德最近又去探索了四条密道——”他一条条指出来,“——这三条是费尔奇知道的,我们之前差点被他抓到。还有一条正好栽在打人柳的入口处。我和弗雷德想试着进去,结果差点被它打进医疗翼,幸好我们及时跑走了。”


“那它要怎么关上呢?”娅欣继续提问。


“只要再敲敲它,念道:‘Mischief managed!’它就又变成一张白纸了。”乔治收起魔杖,得意地看着她。


“这可太棒了!”娅欣兴奋地摩挲着地图,“有了它以后就不怕被费尔奇抓住了!”


“看来你也很想去夜游嘛小娅欣。”乔治将一只手靠在娅欣肩上,“圣诞节回来也要不要再去看看新密道呢?”


“我觉得可以,乔治。”娅欣欣然答应。


“那可说好了小娅欣,我们拉钩。”乔治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


“没想到你居然记住了这个!”娅欣有些惊喜,也伸出小拇指勾着乔治。


“因为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记得,小娅欣。”乔治点了点她的鼻子,凑近娅欣笑嘻嘻地说,“我们谁都不能当小狗哦。”



几天后,洛加成功坐上了离校的火车,一路上因为要去塞德里克家做客而激动不已。


卡瑞亚和娅欣坐在两个聊得热火朝天的男生对面,有些好笑地对视一眼。

“我爸爸妈妈好久没见到我了,他们说已经想死我了。”卡瑞亚笑得眯眯眼,明显也迫不及待想见到家人们。


而娅欣想到前段时间因为自己在学校受伤加翘课的辉煌事迹,一娅寄给自己的信中的语气颇为无奈。


“让人操心的姑娘:

     

       我的好女儿啊,你们院长前段时间才给我寄信告诉我你被皮皮鬼砸得头破血流,害我好一阵担心。

       我上次的确是告诉你要保护好自己,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你可以随意去探索你的校园,分配你的课余时间。但是课余时间似乎并不代表你可以翘课吧。我知道你和韦斯莱家那对双胞胎关系好,但我也清楚他们俩可不是一般得闹腾,莫丽已经不止一次和我抱怨过了。所以你和他们玩也要把握好分寸知道嘛。

       另外,尤其那个叫乔治的小伙子,我可不信你还没发觉他对你的感觉。你也不用瞒着我什么,我还是一个很开明的妈妈。之前我还在劝易不用担心你被他拐走,但我总觉得你最近的事情和他也脱不了干系,所以我来提醒你一下——你要是对他也有感觉,想和他谈恋爱,我不会干涉,但前提是不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和学业。

             

                              期待你圣诞回家的妈妈”


娅欣当时读这封信的时候哭笑不得,也难为一娅这么操心了。给母亲回信的时候,娅欣将皮皮鬼和翘课的事情解释了一下,但唯独没有提乔治的事。她总觉得和长辈去聊自己的感情状况有点害羞,所以干脆选择闭口不谈。


“你们好,各位。”弗雷德推开包厢的门走了进来,“我要借娅欣一会儿,待会儿见。”

没等娅欣插上一句话,就被弗雷德拉走了。


“发生什么了弗雷德?你怎么火急火燎的?”娅欣被弗雷德拉得一趔趄,“怎么不见乔治呢?”


“乔治出了点事……”弗雷德看起来有些难以启齿,“就是昨天李从高年级那里买了一瓶迷情剂想拿来给我和乔治研究,结果刚刚在车上撒了,乔治喝到了……”

“乔治喝到了?撒哪儿了,怎么会喝到呢?”娅欣震惊。

“撒脸上……”

“…………他喝了多少……”

“就一两口吧,不多。”

“你们三个也太不小心了。可我也没有解药啊……你们找我没用……教授们都在学校呢……”

“我想着或许你的法术会有办法呢?”

“我……缺少一些道具和材料。”

“算了那你过来搭把手吧,我们三个人快抑制不住乔治对李的狂热之情了。”


娅欣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包厢的门,看见了一脸嫌弃的安吉丽娜和拼命挣扎的李,还有挂在李身上不肯下来的乔治……

“让我抱一会儿甜心。”乔治露出痴迷的微笑。


“或许……”娅欣刚想退缩,撤离这个香艳的现场,就被李大声喝住了。

“娅欣!你终于来了!我要撑不住了!救我!”李使出吃奶的劲逃离了乔治的怀抱,快速躲到了娅欣背后。

“你一个男生怎么躲在女生后面。”安吉丽娜为娅欣打抱不平。

“就是。”娅欣附和,“可……现在除了等他药效过了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乔治有些呆愣地转过了头,娅欣立马把李关在包厢外,喊道:“你先去别的车厢待着李,别被乔治找到了。”


乔治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目光如炬地盯着娅欣:“噢,小娅欣,好久不见。我想去找李,天哪,他刚刚还在这,我的宝贝怎么不见了。”


“来,乔治。你睡一觉我再带你去找李好不好。”娅欣牵着乔治的手带他坐到位子上,“等你睡醒了,你就能看到李了。”


“真的嘛小娅欣。”乔治眼睛亮晶晶的,“你可真好啊。”


乔治听话地坐在位子上,将头靠在娅欣肩上开始睡起来。


“这样就行了吗?”安吉丽娜看着熟睡的乔治有些不放心地询问。

“放心吧,他喝得不多,等火车到站了,药效也就过去了。”娅欣对她笑笑。

“乔治经常提起你呢。”安吉丽娜露出爽朗的笑容,“第一节飞行课我就看到你和乔治一直待在一起,还有一次魔药课上乔治居然为了你去捉弄斯内普!”


看安吉丽娜八卦的眼神,娅欣有些害羞地笑了笑。“是啊,乔治对我很好。”


“我叫安吉丽娜·约翰逊。”安吉丽娜大方地介绍起自己,“叫我安吉丽娜就可以啦!”

“我叫娅欣蒋,就叫我娅欣吧。”看着面前性格外向热情的女孩,娅欣心想难怪弗雷德会对她有好感。


看着快从肩上滑落的乔治,娅欣轻轻用手将乔治的头托回原位。感受到手心柔软的触感,娅欣突然想揉揉乔治的脸。但为了不弄醒他,娅欣最后还是选择悄悄捏一捏————好软!娅欣没忍住又捏了几下——一年级的乔治脸上还有婴儿肥,这样看真像个小团子!

娅欣感觉自己的心突突地跳,她现在只想一直这样看着肩上的男孩——或许乔治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地也挺好……娅欣这样想着。


“咳!”弗雷德恰有其事地咳了一声,“娅欣,你的眼珠都快黏到我可怜的弟弟身上了。”弗雷德挑了挑眉。然后就挨了安吉丽娜一肘击。



后来娅欣也迷迷糊糊睡着了,最后还是安吉丽娜把她叫醒的。娅欣抬起睡得迷糊的脑袋,发现乔治也从自己的肩头慢慢起身。


“醒了乔治?感觉怎么样?”娅欣关心道。

“我好多了……天哪,我这一段时间都不想再看到李了……”乔治的表情一言难尽。

“看来已经恢复正常了。”安吉丽娜松了一口气。

“不过这趟旅程也不亏哈,乔吉。”弗雷德戏谑地看了乔治一眼,被乔治狠狠瞪了回去。



站台上,一娅和易朝娅欣挥了挥手,蒋老爷站在一旁笑得和蔼。

“辛苦了娅欣。一个人在学校学习很累吧。”易摸了摸娅欣的脑袋。

“不累爸爸!我有好多朋友陪着我呢!”娅欣开心地给了三人每人一个拥抱。看着远处显眼的一家红头发,娅欣告诉他们韦斯莱的双胞胎和自己关系很好。


乔治突然转头,和娅欣对上了眼,兴高采烈地冲她挥了挥手。娅欣也笑着招手,引来了易的一哼声。“我就知道。”


蒋老爷倒是笑得发出了咯咯声:“韦斯莱一家都是不错的人,娅欣和他们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一娅顺了顺易的背,也附和道:“小孩子的事情就让他们去吧。”



随后娅欣一行人就回到了家中,娅欣喝着伢米准备的梨子汁,突然感觉嘴巴有些淡——想喝乔治的气泡水了。可惜前段时间喝光了,看来一会儿得写信再跟乔治说一下。


晚上娅欣让辛西娅去给自己送信后,开始思索什么时候去看望一下哈利。

娅欣真的很希望能让哈利住到自己家和自己一起过圣诞节,只可惜德思礼一家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或许可以通过法律来帮助一下哈利呢?娅欣眼睛一亮,下楼去找一娅和易。

评论(1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